醉酒丈夫泼汽油欲打妻儿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卫通讯员陈振诚谢凯欣昨日凌晨4时许,东凤镇一男子酒后发酒疯反锁大门,对家具一通乱砸乱踹后泼汽油并扬言要动手暴打妻儿,妻子与一对儿女因惧怕该男子的**行为而躲避3楼求救。东凤消防成功将3人救出,救援过程中,该妻子由于神经过度紧绷而受惊晕厥。

妻子带儿女躲楼梯间等待救援

接警后,东凤专职队出动3辆消防车、12名指战员迅速前往位于小沥村4队3巷20号事发现场。消防员从现场民警处获悉,醉酒男子的妻儿由于过度害怕丈夫的**行为而躲在3楼等待救援。在开展救援之前,醉酒男子的妻子从3楼向消防员抛下大门的钥匙,但由于醉酒男子事先将大门反锁,所以仅凭钥匙无法将大门打开。现场指挥员利用两节拉梯攀爬到二楼阳台并进入三楼营救被困人员。在救援过程中,该女子由于之前担惊受怕致使精神过度紧张,看到消防员和她的弟弟到来后竟晕倒在地,经过20分钟的紧张救援,晕倒女子和儿女被成功救出。

事后,从**人员处了解到:事件中的男女为夫妻,育有一儿一女,儿子刚初中毕业,女儿3岁。事发之前,一家四口到外面餐馆吃饭,吃完饭后丈夫叫妻子带领儿女先回家。不久后丈夫就以醉酒状态回家,回家后反锁大门,并在二楼对家具一顿乱打乱砸,狠摔玻璃瓶并拿起装有2L汽油的饮料瓶往阳台泼洒汽油,大声扬言要暴打妻儿。其妻子由于害怕该男子的**行为,就携带儿女到三楼房间进行躲避,躲避过程中打了**电话。在消防员入户开展救援的时候,该女子由于精神过度紧张而晕厥,*安人员将其送往医院。后经了解,该女子已无大碍,其儿女也并无受伤。

消防员到达后酒醉丈夫还在玩手机

据悉,该名醉酒男子是中山东凤本地人,曾多次因酒后情绪失控致使多起家庭纠纷事件,每次都是由派出所人员上门解决。当救援人员到达事发现场时,该男子神情淡定,在玩手机。救援后,当问及为什么家里会存有汽油,该醉酒男子解释为家庭装修所用。

目前,该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