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省级考核“榜眼”是中山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漫画:张建辉

南都讯记者陈晓华通讯员黄志强近日,广东省2013年度环境保护责任考核成绩公布,中山市获得**等次,排名全省第二,是广东省获得**等次的4个城市之一,其余三个城市为珠海、东莞、惠州。这也是中山市连续第七年获得**等次。

省环境保护责任考核结果分**、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四个档次,并以环境质量、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任务、重金属污染综合防*、城镇生活污水集中处理率等七大指标进行考核。针对不同区域,实施分区考核。与2012年有3市被评为合格不同,2013年广东省各地市和顺德区环保责任考核均为良好或以上,被评**的地市数量也比2012年增加一个。中山与珠海、东莞、惠州被评为**。从考核结果上看,上述四城市的得分均超过90分,其中得分*高的是珠海,95.1,中山次之,得分93.6。

对比发现,自2012年12月底《广东省环境保护责任考核办法》实施以来,珠海、中山、惠州已经连续两年考核为**,其中珠海、中山连续两年名列前两名。从2007年至2013年,中山连续获评为“**”等级。据悉,考核结果将送省组织人事部门备案,作为评价干部政绩、评定年度考核等次、实行奖惩和任用的重要依据之一。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