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来啦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朱鹏景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2014年第二十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初赛)将于10月12日举行,目前正组织各学校**学生报名参加。市教育局表示,为鼓励广**生积极参加,本次竞赛将视报名情况和考试成绩设立市级奖励,由市教育局教研中心颁发证书。

据了解,2014年第二十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初赛(笔试)定于10月12日(星期日)下午举行,复赛将在11月8-9日举行。参赛对象为在校中学生(允许高三学生参加,报名组别要以2014年新学年为准,职中、中专、技校学生参加相应组别),联赛分提高组(高中组)和普及组(初中组),采用全国统一命题、统一竞赛时间、统一评分标准;程序设计语言可选用PASCAL、C或C++之一种。

市教育局要求各校在9月16日前将参赛选手名单和学校报名统计表报市教育研究中心,每个学生只能填一个指导教师。初赛在珠海市**中学举行。市级奖励名额届时将不超过报名参赛人数的30%。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