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ATM机可取10元零钞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洁琼实习生肖南屏南都记者昨日获悉,建行中山分行近日在部分自助设备上增设了10元零钞取款功能。今后,若市民当日取款额为两万元以下的,即使取款金额非整百元,也可以使用建行的自助设备进行取款。据悉,除了中山建行外,中国银行中山分行、招商银行中山分行以及中山市农商行等银行均已启动ATM设备改造,可实现ATM机可取10元。

据悉,今年上半年,中山人行转发了《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广东省小面额人民币现金供应长效机制的通知》。在此通知要求下,中山中行、中山建行、中山招行等银行纷纷启动了对ATM机的设备改造。中山建行选取了石岐支行营业部、库存支行、西区分理处等30个网点作为新功能开通工作的*批试点,在9月17日前完成试点网点自助设备10元取款功能的开通,实现自助设备100元和10元混合供钞功能,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将新功能全面覆盖到所有网点。

据悉,中山农商银行*批提供取零服务的ATM机分别位于长命水支行、库充支行和总行营业部,设备顶端均也都标明了10元服务标识,已于8月26日投入使用。计划于2014年底完成130台的取零改造更新工作,让取零(10元)服务有效覆盖中山市各大商超、社区和工业区。

依据通知要求,各家银行在2015年5月底将进行一次考核,需要在所有“在行式”银行营业网点,都配备至少一台可以提供10元零钞的自助设备。所谓的“在行式”银行营业网点,即带有柜台服务的营业网点,仅有自助服务区的网点暂时还不在此列。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