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岐青年社区学院免费授课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侯玉晓石岐区青年社区学院(修身学院)(以下简称学院)第五期课程开始接受报名了!招生对象为18至35周岁的团员、青年,不限学历、户籍,免费授课,培训为期三个月。另外还可以帮老人报名免费的《老年人计算机应用培训班》。

据悉,学院在举办了四期课程项目的基础上,进行了第五期的课程规划。课程设置结合青年特点,满足青年的学习需求。开班安排有《味道中山》、《花样跳绳》、《都市丽人》、《粤讲粤正》、《心理学》、《商务、社交礼仪》、《合唱班》、《如何开网店》、《老年人计算机应用培训班》等19个课程班级。培训结束后,经综合考核合格,将颁发结业证书。另为方便青年、老年人隔代沟通,特由中山电大免费开设《老年人计算机应用培训班》,欢迎青年朋友帮爸妈报名。

此外,每位青年朋友*多只能报名参加2门课程学习,出勤率不得低于70%。上课教室设在中山市广播电视大学里面,报名完成之后请加QQ群 57958195,开班之前将在此群上公示各班正式学员名单、信息通知各课程班的相关事项。另外,所有课程欢迎旁听,旁听只作签到,不设学籍、不参与考核、不发结业证书。

报名方式:请登录http://app.askform.cn/27a725e0-0338-41f4-b6a3-41e46cb2c12f.aspx?Type=2报名,开班**场课时带身份证读取个信息及照片。

报名时间:2014年9月20日截止。

上课时间:2014年10月至2014年12月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