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警方破获系列盗窃车牌案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海燕通讯员**近日,惠阳警方破获了一系列的盗窃车牌案件,刑拘一人。惠阳警方通报称,近期惠阳区公安局土湖派出所盗窃车牌案件时有发生,群众反映强烈。

家长惠阳淡水土湖的朱先生说,“上月的一个晚上,我把车停在小区门口。第二天早上发现前后车牌不见了,挡风玻璃上有一个纸条。写着只要我存入200块到一个指定账号,我的车牌就可以自动挂上去。”朱先生说,“想到**比较麻烦,而我继续用车去广州。于是就打了200块给小偷试试能否成功。果然,第二天晚上车牌就回来了。”

本月10日凌晨1时,伏击民警在惠阳区中区华府小区附近时,发现一男子查看路边停放的车辆后弯腰在车前,伏击人员立即采取抓捕。当场缴获车牌一块,在嫌疑人身上搜出帖纸8张。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何某(男,19岁,四川邻水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且承认多次作案,经嫌疑人何某供认,收缴被盗窃车牌3块。目前,犯罪嫌疑人何君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