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已制定重阳登高安保方案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申鹏通讯员陈嘉琪 今年的重阳节恰逢国庆**周,预计参与登山和旅游活动的人将大幅增加,新会区于近日成立了“重阳节登高活动临时指挥部”,并制定了初步的安保工作方案。9月12日下午,临时指挥部成员在圭峰区管委会召开了*次工作会议。

会议主要就新会区2014年重阳节群众登高活动安保工作的初步方案进行研究讨论,以增强方案的全面性和可行性。随后,区农林局、公安分局、会城街道办、圭峰管委会等部门单位分别结合自身职能和实际经验,针对交通分流路线、景区安全设施安排、核心地区人流走向路线、周边地区清查管理、规范摆卖秩序、交通管制、登山点*安管理、排除林*隐患等方面,提出意见,帮助细化初步方案、查漏补缺。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部门必须结合自身职能和总方案,继续细化具体的重阳节群众登高活动安保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其可行性,落实人员值班,明确职责布置工作。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