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义乌小商品城明年8月开业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周晓南明年8月,位于禅城雾岗路与五峰四路交会处,佛山乃至珠三角的客商、市民可以买到真正的“义乌造”小商品,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在华南地区*个分市场———佛山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将和佛山市面上大批面市的商业地产项目进行错位竞争。

昨日,这一项目在佛山举行招商启动仪式。资料显示,这一项目总规模达26万平方米。其中,其中一期为11万平方米体量,有3000多个商铺,计划明年8月开业,其不仅为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华南地区*个“正牌”直营分市场,还将引入义乌中国小商品城经营团队管理。在浙江,义乌中国小商品城连续23年蝉联全国专业市场**,其产品远销219个国家和地区,而作为其华南分市场的佛山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建成后,有望成为珠三角小商品采购**门户、华南*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

“2008年后,我们集团就在致力于走出去,这既包括义乌小商品走出去,也包括我们的管理和资本走出去。在佛山的项目,我们主要输出了管理和品牌。”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副总经理胡衍虎告诉记者。

在佛山,商业地产开发近两年热度很高,佛山义乌中国小商品城谋求错位竞争。“我们是一个商业中心式的专业市场,除了义乌的小商品外,也会根据佛山本地特色,有本地的小商品销售,同时我们也比佛山目前运营中的上世纪90年代兴建的专业市场更具硬件、管理优势。”负责佛山义乌中国小商品城运营的佛山明福市场运营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旭斌介绍。

据冯旭斌介绍,这一项目的商铺产权由发展商自持,但面向投资者,会根据不同行业有对应的租赁计划。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