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神秘海底世界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在深圳海洋世界,露天的海洋剧场可欣赏海豚表演。鱼儿在身边自在游动。

出行**

国庆假日又将来临,如果没有远行计划,到深圳海洋世界,不出远门也可以感受海洋深处的魅力。那么海洋世界里有什么精彩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先让人耳目一新的是眼前的美景,青山环抱一片欧洲童话韵味的建筑,如画一般。拥有“七馆三园”的深圳海洋世界内容丰富:排队进入露天的海洋剧场,在主持人的呼唤下,肥大的海豚姗姗露出水面,挥舞两“手”,向观众问候,观众给予的欢呼声越是热烈,海豚便越是得意地施展它的绝活;在海洋幻游馆里,能看到以模拟形式讲述鲁宾孙漂流记、渔夫与金鱼、哪咤闹海、郑和下西洋等海洋故事,一边游玩,一边还能够了解人类与海洋交往史;还有航模馆,不仅展示精美的图片,也展示原始的*木舟和草筏,现代的航空母舰和核潜艇模型;去到海洋乐园,则可以尝试“飓风船”的惊险和“冲浪船”的刺激。

*为吸引人的是步入海底隧道,曲折的隧道用透明玻璃镶嵌,人在隧道中穿行,犹如在海底水晶宫中行走,各种鱼儿就在你的左右或头顶上自由自在地游动,好似与你嬉戏。100公斤重的*型“海龟”昂着头,舞着四条腿前行,丝毫不笨拙;魔鬼鱼展开双翼,在水中飞翔,还拖着长长的尾巴;“大堡礁”里珍贵的珊瑚,五颜六色,招引千奇百怪的鱼虾贝类争食;还有惊世的牛鲨、凶猛的柠檬鲨、黑鳍鲨、白鳍鲨、灵活的豹纹鲨、体形庞大的护士鲨,各类看似凶猛的海洋生物,一一在眼前显现。走过迂回曲折的隧道,仿佛到神秘的海底世界游走了一番。

[实用信息]

交通:惠州市转惠盐高速,转盐排高速,再转深盐路,进入盐坝高速后行驶约7.6公里,从小梅沙出口右转即到深圳小梅沙公园。

线路**:惠之旅国旅**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游,参考价168元/人。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