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暂勿前往菲律宾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重要提醒

南都讯 9月12日,***发布安全提醒,菲律宾警方近日证实,有犯罪团伙计划袭击中国使馆、中资机构和菲商场等公共设施。鉴于菲律宾安全形势恶化,***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菲律宾,我省已紧急叫停赴菲旅游团。

***还提醒,在菲中国公民和机构应提高风险意识,加强安全防范。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并联系中国驻菲使馆寻求协助。

记者从惠州市青年**旅行社、环宇国旅、观光国旅等多家惠州本地旅行社了解到,菲律宾并不是惠州市民的热门旅游目的地,平时难以成团旅行,多半是零散的散客,需要到广州、深圳等地成团。

鉴于***和国家旅游局的安全提示,多家旅行社工作人员表示,近期不会**游客前往当地旅游,如有市民咨询则会**其他线路,而已经报名菲律宾团的客人,选择退团则可获全额退款。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