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彩色跑惠州站11月起跑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惠州团委书记张莉兰、和**集团董事局莫满发、惠州籍****罗玉通为彩跑授旗。

南都讯记者蒋奇政惠州市民可在11月1日亲身参与2011年源于美国风靡全世界被称为“地球上*快乐的5公里赛跑”的彩色跑。上述消息是上周五在惠州凯宾斯基举办的和**集团———2014彩色中国跑惠州站新闻发布会上对外正式发布的,本次彩色跑活动是由惠州市人民**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发起,和**集团与南方都市报联合主办,当天也正式接受公众报名。业界观察人士表示,开发商越来越重视有更多公众参与的社会公益活动也是营销方式的进步。

彩色跑结合公益是*大亮点

2011年源自美国的彩色跑,迅速风靡世界,参与者在彩跑的过程中享受绿色、健康、快乐,这也是惠州*次引入上述项目。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惠州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韩维斌对彩跑进入惠州给予了较高的预期,他称希望彩色中国跑活动能够带起惠州市**动、健身的热情,为惠州市申请2014年中国文明城市加分。南方都市报副总编辑陈文定在随后的致辞中称,此次彩色跑不仅是一次体育盛会,更是一场全民公益活动,也体现了南方都市报作为一家媒体的社会责任心和公益使命。

本次彩色跑和其他全民跑步*大的不同是,在跑步的过程中参与者除全身抛洒由玉米做成的彩色粉末增加体验感和参与乐趣外,更重要的是其和公益慈善的结合,和**集团董事局主席莫满发说,彩跑的分享爱将与公益“你跑一公里,我捐一块*”结合,将所得善款用于惠州儿童福利院孩子实现梦想,这和此前单纯的公益跑步有较大不同,也被认为是本次彩跑的*大亮点之一。

此次彩色跑的起跑时间定于11月1日,现在开始接受报名,惠州籍2012年伦敦**会**罗玉通将担任此次彩色跑领跑大使,已确定5公里长度的彩跑线路尚未在当天对外公布。

结合公益做品牌营销或有较好效果

和**并不是惠州*个举办上述类似的公益彩色跑的开发商,此前万科也曾组织过较大规模的乐跑运动。*近一次举办类似的活动是8月23日方直星耀国际赞助的全民V跑5公里活动,参与人数超过1万人,反响较好。

在市场下行趋势明显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开始重视其品牌带给项目的溢价能力。以Tpark的成功高调亮相在惠州人视野中的和**集团是惠州近年来崛起的新锐开发商,企业对于品牌的推动上进行了诸多的努力和尝试,集团董事局主席莫满发说,彩跑中“创想快乐,分享爱”的口号源自和**集团“创想,至为分享”的品牌口号。

惠州一位要求匿名的房企营销总监称,和公益结合的品牌营销是近年来房企营销的新突破,这种方式民众有很好的参与度,开发商如果在活动前期和举行的过程中有很好的资源整合能力,对于品牌的传播营销还是有较好的效果。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