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熊猫、赏魔术 国庆碉楼活动多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立园碉楼格桑花盛开。图片提供黄伟良

南都讯记者严亮通讯员关君 国庆**周将至,昨日,南都记者从开平碉楼景区获悉,十一正是开平碉楼景区格桑花开的好时节,假日期间,更有一千多只瓷制熊猫在开平自力村碉楼群迎接游客的到来,加上以魔幻Show为主题的“立园魔幻嘉年华”,景区节目精彩纷呈。同时,开平碉楼景区穿梭巴士已经正式开通,购买碉楼景区通票的游客还可免费乘坐。

看瓷质萌宠熊猫

据开平碉楼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一千多只瓷制**萌宠,将在十一国庆**周时段,带游客游览开平碉楼***的地标性建筑,探索让子弹飞过的地方,在黄四郎家的楼顶一览自力村碉楼群的宏观景象……金秋十月,游客除了欣赏自力村碉楼群的美景,还可以近距离接触一千只造型各异、憨态可掬的**萌宠,除了可以近距离拥抱萌宠拍照,现场还有没上颜色的熊猫模型,以及画师亲临现场教游客DIY熊猫的新造型。想画一只自己**的熊猫吗?机会难得,不要错过。

玩转魔幻嘉年华

立园景区在每年的十一**周都举办嘉年华活动,继前年的美食嘉年华和动漫嘉年华后,今年立园景区将举行以魔幻Show为主题的“立园魔幻嘉年华”,特邀珠三角知名专业魔术团队的魔术师担任主演。活动期间还有滑稽小丑与来宾互动拍照,送上可爱的气球造型;

现场更设有魔法学堂,魔术师教你如何玩魔术……国庆假期,不妨带同你的亲友挚爱,一同来开平碉楼,过个新奇好玩又萌萌的国庆。

去立园赏格桑花

继上个月自力村格桑花潮之后,立园满园的格桑花将赶在十一**周为游客盛开。格桑花生命力强,寄托了期盼幸福吉祥等美好情感。在藏语中,“格桑”是幸福的意思。

今年开平碉楼景区以格桑花为主题,邀游客寻找属于自己的八种幸福感。这八种幸福感就是:付出爱、被爱、知足、健康、有期待、有梦想、和谐、旅游。在开平立园,找到八瓣格桑花就会找到八种幸福感。幸福感这东西,只要您相信,就能找到。

景区穿梭巴士开通

据开平碉楼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国庆,游客可以享受开平碉楼景点之间的区间巴士了。往返于开平市各大景区、景点的旅游专线车———“开平碉楼景区穿梭巴士”于今年9月12日正式开通,为即将到来的“十一”旅游**周做好了接待游客的准备。穿梭巴士在开平自力村、立园、赤坎影视城、马降龙等景点及沿途均设有站点,巴士从上午9点开至下午6点,每个整点一班,全天共20班次。到开平的游客,只需花3至5元,就可以乘坐景点巴士,穿梭于开平各大景区、景点。买“开平碉楼一票通”的乘客更可免费乘坐“开平碉楼景区穿梭巴士”。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