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文达担任江门旅游美食传播大使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业界

南都讯据市旅游局消息,日前,有“北美厨神”之称并享誉**的江门籍烹饪**甄文达先生带领六十多名东南亚的团友到五邑,品尝家乡特色美食。江门市旅游局局长邵建、江门五邑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吴秉楼共同向甄文达授予“江门旅游美食传播大使”牌匾,邵建希望,不管世界有多大,走的路有多远,各位旅居国外的乡亲们都要记得江门这个美丽的家乡,时常抽空回来看看,并积极向外界宣传**江门的美景和美食。

甄文达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年年都会回来家乡,因为祖祠在开平,经常会带着各地的厨师团回来,给朋友们介绍家乡的美食。每一次回到江门,都会感到很亲切。五邑有山有海,食材丰富,农产品不仅多,而且健康***,调味品也让人惊叹,如开平腐乳、咸虾酱等都是很好的调味品,江门五邑是名符其实的中国美食之都。甄文达表示,他将不遗余力地对外推介江门的美景和美食,江门美食一定会传遍世界各地。

采写:南都记者 严亮 资料图片(除署名外)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