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浪琴湾、珍珠湾1天亲子游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浪琴湾、珍珠湾适合亲子休闲游。江门市野外登山协会供图

驴行

十一,全家人一起出动,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台山市北陡镇浪琴湾,是一处风景迷人的地方,是一处还没有经过深度开发的旅游处女地。从北陡镇陡门区向南行18公里,就是若隐若现的蔚蓝色大海。浪琴湾长2公里,沙滩平缓,宽广舒展,沙粒纯净,海水洁净。滩后松林茂密,滩前碧波万顷。浪花之中,远处的上、下川岛如海上仙山,浮浮沉沉,景色十分壮观。

阳江珍珠湾,是一个没有**开发的海滩,珍珠湾周围有很多景点如:渔女、鸳鸯石、仙人井等。更有海边佛光奇观,葛州帆影,是阳江八景之一。区内风光秀丽,一条长达2公里的半月形沙滩环抱着一湾碧水,岸边林海苍翠,有如用**和翡翠镶边的*型蓝宝石。珍珠湾沙滩海湾开阔,沙质洁净,坡度平缓,波浪适中,海水清澈***,海湾内无礁石,是男女老少皆宜的天然海水浴场。

活动领队:秋晴(13427250810)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1日

参考价格:120元 举办单位:江门市野外登山协会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