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一案件入选全省十大损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件江门派出所原所长充当赌博保护伞 收受超500万黑金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杨秀伟 广东省纪委14日通报10起损害群众利益的典型案件,江门市蓬江区棠下镇派出所原所长陈显森充当**“保护伞”案名列其中。陈显森案2012年12月已被判刑13年,今年被江门市纪委、省纪委连续通报。

  江门市纪委2014年8月启动整*“吃拿卡要”专项行动,8月29日*批曝光的3宗典型案例中就有陈显森案。江门市纪委通报仅提及陈显森收取23万元贿赂的内容,省纪委此次通报相比更为详细。省纪委通报称,陈显森在担任棠下镇派出所所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某宾馆在当地经营**性游戏机提供便利,先后分9次共收取该宾馆股东蔡秀峰送的“保护费”23万元,以派出所的名义多次收受他人财物共505 .3万元。此外,陈显森还伙同派出所内勤周润生从“小*柜”中提取42万元进行私分,陈显森分得36万元。

  省纪委通报称,该10宗典型案件的查处,表明有关地区和部门对纠正损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态度坚决、措施有力,省纪委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暗访、曝光、查处、追责“四管齐下”,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问题露头就打,决不姑息,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和相关**的责任,点名道姓曝光典型案件。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