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欧洲中小企业园落户丹灶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程俊昨日上午,南海欧洲中小企业园合作建设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丹灶镇举行,标志着一个先进装备制造领域中具有“**范”的**企业园区正式落户丹灶镇。

南海欧洲中小企业园由丹灶镇**联合同向集团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得益于一汽大众落户南海,**知名装备制造企业纷纷*驻南海,南海欧洲中小企业园也顺理成章成为业界“香饽饽”。同向集团董事长李镜桓表示,园区将于明年年底全面铺开招商,主要面向世界先进自动化企业,“现已有2家外资企业发出明确的进驻意向。”

同日,徐工基础工程机械项目(徐工基础工程机械6S店)正式落户丹灶,项目建成后,将为南海乃至广东省为主的华南地区提供大量先进基础工程机械设备,包括广佛线2号线、3号线部分标段的机械施工建设。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