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位作家获奖“佛山文学奖”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文化

南都讯见习记者关婉灵通讯员包悦陈艳婷日前,第三届“佛山文学奖”颁奖典礼在南海举行,24位**作家获奖,再树创作**。

本届“佛山文学奖”由市作协和南海大沥共同举办。分为小说、散文、诗歌、评论等类别。其中获得本届小说奖的作家有廖东明、盛慧、任流、彤子、申志、廖子逸、李东文等10人;获得散文奖的有赵芳芳、刘坚明等5人;获得评论奖的有郑启谦、包悦2人;获得诗歌奖的有彭乐田、高世现、亚明等3人。同时,市作协还颁发了《岭南文学》2012~2013年度*佳小说奖、散文奖、诗歌奖、评论奖,获奖作者分别是何伟鹏、陈春陆、李剑平和刘荒田。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