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南22个公交站场年内建成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交通

南都讯记者潘逸滨通讯员李淑莲禅城区今年加快了公交站场的建设力度,16个新建公交站场数量为历年之*,而南海区今年也将有6个公交站场建成投入使用。昨日,佛山市府办调研公交站场的建设情况,分别参观了禅城和南海的公交站场。

禅城区今年预计将建成16个公交站场,其中富民路公交枢纽站、岭南大道公交枢纽站(扩建)、镇安公交*末站、朝安枢纽站已经建设完成,东平路枢纽、智慧新城*末站、玉带制衣城*末站、欧洲工业园*末站、义乌小商品城*末站正在加紧施工后期完善,其余站场仍在做动工准备工作。今年,南海区也计划年内建成6个公交站场,其中员工村公交*末站和谢叠公交*末站已完成建设,万科广场、万达广场、95街区公交枢纽站、桂城地铁站公交站正在施工中。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