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同栋楼装修 深夜破窗偷手机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曾群善深夜被破窗偷走两部智能手机,这还不算,连屋主的一大串钥匙也被偷走。昨日一早8点钟,家住禅城区燎原路的陈先**现自己遭遇入室盗窃。

陈先生称凌晨2点,小女听到客厅有响声,还以为是自己在客厅看电视,直到天亮才发现家中走廊的铁窗被剪开,两部在客厅放着的智能手机被偷走,小偷还翻查陈先生女儿的挂包,偷走了200元现金,还把银行卡和身份证丢了一地。

有街坊称,此前大楼有防盗门小偷根本进不来。但目前有住户正搞装修,装修工人随意出入,“小偷应该是钻了这个空子进来的。”楼层的一管理员称,会加强进出安全防护,但目前只能等警方调查结果。

(线索提供:陆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