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农林局、经济信息和商务局挂牌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申鹏通讯员高华峰经江门市委、市**批准,新会区经济信息和商务局、农林局于9月10日上午先后挂牌成立。

新组建的新会区经济信息和商务局,挂新会区口岸局牌子,将原新会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原新会区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的职责整合划入新会区经济信息和商务局(新会区口岸局)。聂党强任新会区经济信息和商务局局长、党组书记、口岸局局长。

新组建的区农林局,挂新会区委农村工作办公室牌子。原新会区农业局除水库移民管理职责外的其他职责,以及原新会区***的全部职责,整合划入新会区农林局。黄寿根任新会区农林局局长、党组副书记、新会区委农村工作办公室主任。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