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6楼坠亡 原因尚不明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凌晨2:30

●中堂镇江南社区小海塘街

南都讯记者蓝信光 昨日凌晨,中堂镇江南社区小海塘街发生一起坠楼事故,一名男子从该街道一幢6层高的居民住宅楼上坠下,当场死亡。坠楼的具体原因尚不清楚。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处理。

昨日上午10时许,南都记者赶到事发的江南社区小海塘街的居民住宅区时,坠楼现场已被清理打扫干净。在该小区,居民和租户对男子坠楼一事议论纷纷。几位租户称,从来没有在小区见过坠楼男子。该小区住户对男子坠楼一事众说纷纭,不少人怀疑该男子是凌晨爬楼行窃时失足坠楼。至于租户们对坠亡男子身份的猜测,记者尚未从警方处得到证实。

随后,南都记者转辗联系上了事发当时一位姓樊的**人。樊先生电话中告诉记者,事发当时他就住在隔壁的出租屋内。凌晨2时30分许,他听到出租屋外面一声*响,起床走出去一看,发现一个人躺在地上,一动不动。随后,他拨110**。警方赶到后,将男子的尸体运送到东莞殡仪馆。目前,警方已根据男子身上留下的遗物联系其家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线索提供:陈先生100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