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市动物园异国风情节将持续到国庆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由东莞香市动物园斥资100多万元重金打造的“异国风情节”活动,自推出以来便备受游客欢迎,尤其是周末每天四场演出几乎是场场**。该动物园暑假期间累计接待游客达15万人次。异国风情节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8日。

香市动物园异国风情节活动以“观赏异国风情舞、乐在香市动物园”为主题,共分为五大部分,分别是:乐队迎宾、异国风情、特技表演、巡游嘉年华、互动party。精彩的节目包括肯尼亚黑人杂技团特技表演、菲律宾黑人乐队演奏、俄罗斯舞蹈、佤族表演、小丑杂耍等。

据介绍,异国风情节每场表演是50分钟,周二至周五每天两场,节假日和周末分别是每天四场。

(南都记者何永华通讯员陈波)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