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安全驾驶捷达超级驾校网络真人秀人气爆棚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针对时下一些常见的不良驾驶习惯,近日,一汽-大众推出了“捷达超级驾校”网络真人秀,以真人驾驶训练的形式,倡导车主们改善驾驶习惯、提升安全意识。

这档名为“捷达超级驾校”系列视频目前正在各大网站及卫视同步上线,每集皆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展示一位车主的不良驾驶习惯,记录培训前后的转变过程。在节目中,工作人员先在街头认真观察,寻找马路上异常行驶的车辆。一旦发现了驾驶习惯不良的车主,工作人员就会提出“捷达超级驾校”的培训邀请。

培训课程针对车主量身定制

在已经播出的四集中,接受邀请的车主有开车接电话、单手驾驶、违规并线的“盲驾女超人”,有暴躁驾驶、扰**通的“暴躁功夫哥”,有焦虑驾驶、紧张到不敢开车的“强迫症妈妈”,还有倒车技术不成熟,停车容易刮蹭的“停车小仙姑”……这些不良驾驶行为都是在我们身边常常见到的。

与一般的驾校培训不同,“捷达超级驾校”的培训课程,是针对每一位车主的性格、习惯而量身定制的,不仅包括技能方面的训练和巩固,更有心理和意识层面的沟通和辅导,帮助车主们对自身进行反思。通过教练和老师的一番“教导”,车主们不仅认识到了不良驾驶习惯为自己及他人带来的安全隐患,也体验到了规范驾驶的重要意义。

这档富有趣味性、真实性和社会意义的节目,播出之后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强烈支持,点击量节节攀升。**不下的人气也充分表明了全社会对交通安全问题的密切关注。据悉,一汽-大众“捷达超级驾校”网络真人秀系列视频总共将推出八集,后续还将有“油门没轻重”、“换挡恐惧症”等更多精彩视频上线。

传递健康驾驶态度

捷达素来有“中国家轿**品牌”之称。进入中国市场23年来,在消费者心中塑造了“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经济性好”的良***,获得了超过260万用户的信赖与支持。

“捷达超级驾校”的推出,与捷达长期以来形成的品牌形象一脉相承,传递出健康的驾驶态度,更为广大车主的高品质汽车生活提供指南。

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企业,一汽-大众一直践行“造价值**汽车,促人、车、社会和谐”的企业使命,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汽车产品的同时,更积极投身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履行**社会公民的责任和义务。“捷达超级驾校”正是一汽-大众关注交通安全、践行社会责任的众多项目之一。文/林憬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