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客一口气拿下17间商铺萝岗奥园广场热销1亿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徐凤实习生鲍婧如萝岗奥园广场中秋小**周*跑开售,3天假期**超1亿。

“我其实*看重的就是,萝岗奥园广场所在的地理位置和未来发展前景,正好这里具备这两个条件。”有着多年投资经验的罗先生来自天河,当天一口气拿下萝岗奥园广场二期美食天街整层楼的17间商铺。

据介绍,美食天街商铺面积为30-170平方米,商业采用全临街,层高5米,总价60万元起。此外,该项目的住宅组团香雪**将推78-127平方米的单位,目前正在认筹阶段。

《嬉游探世界》在萝岗奥园广场海选

又讯记者徐凤实习生鲍婧如近日,广东电视台儿童互动真人秀电视节目《嬉游探世界》活动已在新黄埔区拉开序幕,并将于9月27日、28日在萝岗奥园广场进行海选。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