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装箱打造万科最小售楼处亮相济南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徐凤实习生鲍婧如据了解,继建研中心的“集装箱组装餐厅”后,万科以集装箱打造的*小售楼处近日亮相济南。

该售楼处主体采用二次回收的集装箱,内部墙板、吧台使用了压缩竹板材质,空调、电视等利用万科其他**项目废弃闲置物品。

一个传统售楼处从施工到投用需要约2个月,且费用高昂,而用集装箱改造为售楼处,租金20元/天,1年租金7300元,加上来回运输和吊装2500元,合计不足万元即可完成主体,3天即可完成,工期实现了20倍压缩,营销成本也进一步降低。

对于小型开发项目,销售周期短,只要一小块空地,集装箱售楼处随时能够移动到新项目,实现快速投入使用,更省却了施工、装修,再次实现了环保零排放。

北京万科携手链家卖楼

又讯记者徐凤实习生鲍婧如继携手**利用LBS技术布局O2O之后,北京万科于9月11日宣布与链家合作进行“OC(Omni-Channel)闭环战略”。

据了解,链家在北京的20个中心门店将开辟万科项目的专区,并成立线下签约中心,万科在北京销售的所有项目都将与链家合作,链家北京的1.8万名经纪人都将成为万科楼盘的销售员。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