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办证中心国庆后迁江南西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叶孜文“由于本**中心将搬迁新址,2014年10月8日或之后领取证件的请前往海珠区江南西路紫龙大街18号”,近日,一则关于海珠区综合**中心搬迁的消息在网络上传播。昨日,南都记者到该**中心了解到,搬迁属实但具体日期未定。

昨日下午,位于赤岗北路的海珠区公安分局综合**中心的大厅里人声鼎沸,来**的市民络绎不绝。但在**中心大门及公告栏等处,并未见有张贴关于搬迁的通知。经南都记者询问,多位前来**的市民也并未得知**中心要迁址一事。但一位刚刚办理完港澳通行证的街坊陈**向南都记者出示了她的**回执,回执上有**中心的红色盖章,上声明10月8日后取证的,均需到江南西路紫龙大街18号新**中心一楼发证窗领取。据陈**称,在**期间,工作人员并未进行口头通知,是其拿到回执后才看到的。

**中心的工作人员称,目前只是确定了搬迁将在国庆假期后进行,但具体搬迁的日期尚未确定,市民在国庆后需要**取证的,最好先打电话问清情况,以免白跑一趟。至于搬迁的原因,该工作人员称这属于上级安排,并不清楚具体原因。

“广州塔以南都要拆嘛,只是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拆”,在**中心旁的一家照相店职员称,早在几个月前就知道这一带的房屋因为三大馆(广州博物馆、广州美术馆、广州科学馆)建设而需要拆迁,但一直未有相关部门给他们具体的通知。而同样在拆迁范围内的艺苑路南丽苑的物管工作人员也称,管理处尚未收到相关的拆迁通知。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