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头路”在路牌上打通了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兴龙大道接入新新公路其实只是规划路。南都记者单小亮摄

记者帮收Call:对于不熟路的司机、行人来说,照着路牌开车**没错,但这仅限于某些地方,到了萝岗兴龙大道、九龙大道交会处,这一方法就不灵验了!近日,广州萝岗镇龙多位车主吐槽,这里明明有一条“断头路”,但在路牌上却“被打通”。

司机江师傅刚到九龙大道一处工地上班,每天来往于知识城与新塘之间,必经之路就是新新公路。通常情况下,车辆要从广汕公路绕一圈,但其留意到路牌指引,发现从九龙大道一直往南,途经兴龙大道路口处,就能直接驶入新新公路,而且比其他路线少开五六公里。然而当其开车找路时,却接连被误导。起初,在九龙大道、广汕公路十字路口处,江师傅见到一块路牌,指引前方是新新公路。随后他又在兴龙大道路口处,见到了另一块指引新新公路的路牌。江师傅按指引一路南下,驶入一二十分钟后,发现前方道路泥泞不堪,直到没有路为止。原来,从九龙大道、兴龙大道往南方向并无道路接入新新公路,该处实为“断头路”。

就在南都记者昨日探访时,同样被多块路牌误导,在兴龙大道*东端,接连多块路牌清晰标注着前方右拐即是新新公路及新塘。然而实际情况是,该处右拐有半幅路面被石墩拦住,另外半幅路仅有一小截“断头路”。(南都记者单小亮)

结果:

路牌所指仅是规划路

萝岗***门透露,兴龙大道接入新新公路区域是一段规划路,目前并未**打通。将尽快派人跟进,更正差错路牌,避免误导更多路人。若需从兴龙大道、九龙大道驶入新新公路,可从广汕公路往东绕行,接入新新公路及新塘方向。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