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旧路牌全更新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6月18日报道《大学城41条道路更名留手尾》:从今年3月15日起,广州大学城内41条道路更名,仅有6条道路名称被保留。然而在大规模更名之后,相关路牌更新迟迟未到位,给师生出行、游客找路、司机导航带来极大不便,新旧路名混用现象持续半年之久。

结果:今年4月和6月,南都记者帮先后两次关注广州大学城道路更名事宜,由于此次更名涉及41条主干道,规模之大前所罕见,一时间,广州大学城内路名陷入混乱局面,既有旧路名、旧路牌,又有部分新路名、新路牌,加之公交站名有新也有旧,师生抱怨、游客诉苦之声不绝于耳。

《大学城41条道路更名留手尾》报道出街之后,市***门及时跟进,知会公安、交通等部门,大学城管委会、小谷围街道办亦给予关注,表态将配合路牌更名后续工作。不过由于临近暑期,广州大学城内师生出行较多,未能及时更新陈旧路牌,相关工作被推至暑假期间。

据知情市民透露,今年暑假期间,大学城内部分公交缩减班次,给路牌更新提供便利条件,民政、公安及交通部门协调跟进,更换了大学城内环、中环及外环等区域路牌,并在新学期到来时更新完毕。南都记者昨日回访发现,在大学城内,明志街、**街、模范街等新路名出现在新路牌上。(南都记者单小亮)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