酣游莲花山 包包被劫走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易海军 与朋友在莲花山公园聊天的李**未曾想到,放在身边的手提包会遭人“明*”。虽然有好心市民提醒,但发觉时对方已钻入树林逃之夭夭。目前,福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据当事人李**介绍,14日晚十点左右,她与朋友在莲花山风筝广场的草坪上聊天,突然有一名男生跑过来跟她说,“那个人是不是拿了你们的包跑了”。在对方的提醒下,李**回头一看,才发现自己的包被男子*走。“追上去,但是那个人跑进莲花山树林了。”

李**称,自己的手提包体积较大,红色,里面装有一台13寸的苹果笔记本,以及iPhone4S等贵重物品,装有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物件,卡里面有8万块*。昨日,南都记者从福田警方获悉,目前莲花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