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食神”甄文达做客新天·半山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这里背山望湖不仅是块****,而且房子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我都想来这里买5套。”日前,*位被邀请进入白宫的中餐厨师,享有“北美食神”称号的甄文达,参与新天·半山私属活动,并现场教来宾制作美食。南都记者了解到,目前新天半山主推260-338平方米南北对流大平层,精选单位叫价2.6万元/起,较此前优惠不少。

据了解,**美食**大使甄文达,被誉为中华厨艺功夫**,曾获得多项世界性烹饪赛事奖项。其主持的《甄能煮》节目创下**:75个国家播出1900集,20年经久不衰,收视观众达20亿人次,获得过艾美奖等**奖项,成为世界知名的电视烹饪节目。当天在新天·半山,甄文达不仅展示了煎、炒、炸、煮等厨艺,还表演了菜刀空中切纸的绝技。

南都记者林广摄影报道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