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持黄牛票乘高铁 买卖双方均被拘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李晓敏 3名花高价买黄牛车票的男子昨日上午乘高铁时被拦下,处罚比想象的严重,各被依法行政拘留2日,当然,票贩子张某被依法给予行政拘留15日。

  深圳铁路警方介绍,昨日上午深圳铁路公安处打炒小分队在深圳北站东广场便衣巡逻时,看到一名男子在广场上游离浪荡,不时向过往旅客搭讪兜售*车票。民警一拥而上将该男子双手牢牢铐住,从其身上搜出2张高铁*车票。28岁男子张某交待,其冒用他人证件在网上订了5张票,被抓时已售卖了3张G 6016次深圳北至长沙南的*车票给3名男青年。

  很快,警方将准备冒用他人身份证件和车票进站的李某、单某和陈某3人查获。经了解,他们准备结伴去长沙游玩。票贩子搭讪时称不是他们本人的身份证购买的*车票也能坐车,称北站客运员少,查不过来,结果3人不仅没能持票进站,而且因冒用他人身份证被依法给予行政拘留。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