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女子因丈夫有外遇趁其熟睡往口中灌硫酸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连环追

  趁着丈夫熟睡,妻子竟然将硫酸灌入丈夫口中,随后用硫酸泼到丈夫身上,目前伤者仍在医院*救。警方透露,感情纠纷引发女子采取如此**手法。据家属介绍,女子是男子的再婚妻子,同居十几年后今年刚刚领取了结婚证。

   被泼硫酸后 丈夫从3楼滚到1楼

  9月11日凌晨,在南山区湾厦旧村发生一起惨剧,陈先生在熟睡中被妻子张某灌硫酸入口,随后身上被泼硫酸。昨日已是事发后第五天,陈先生仍然躺在市二医院烧伤科重症监护室。由于事发时只有夫妻俩在现场,并没有家属目击事发经过。

  家属从多位邻居处得到的消息显示,事发当天凌晨,陈先生先睡下,随后,他的妻子张某用硫酸灌入丈夫口中,随后又用硫酸泼洒到丈夫身上,由于剧烈疼痛,陈先生在床上开始扔东西,引发了很大的响动。

  据家属介绍,随后张某打算逃离房间,其打开房间大门之后,由于屋里的声响太大将周围的邻居都惊醒,邻居们发现楼道里有浓烈的气味,以为是煤气泄漏,于是整栋楼里的居民都开始逃到楼下。

  随后,陈先生也摸索着从房间里往楼下走,但是当时已经走不动,直接从3楼滚到了1楼。有居民打了120,陈先生被救护车接走*救。而张某欲逃走,被楼下的居民们控制,交给了南山警方。

   身上大面积烧伤 已不能说话

  事发后,陈先生被送往市二医院烧伤科进行*救。由于其在重症监护室,南都记者并未见到陈先生,不过据家属提供的图片显示,陈先生全身大面积被烧伤,只有腹部等少数区域皮肤还是完好的,而脖子位置由于被硫酸侵蚀,几乎呈腐烂状态。

  陈先生的大儿子小陈介绍,事发后第二天,他就从江西老家赶到了深圳,在医院里,他的父亲已经不能说话,“我说爸爸,儿子来看你了,他就点了点手。”小陈介绍,虽然父亲不能说话,但是可以写字,“他写‘要保重’,我就说‘你也要保重’,他写了‘好’。”

  市二医院主*医生介绍,由于硫酸直接从口中灌入,导致病人消化道大出血,此外,身上大面积烧伤,*疗情况并不乐观。入院当天,病人就被下了病危通知书。昨晚6时许,医生要求陈先生的家属在第二天的手术通知书上签字确认。

  小陈介绍,事发后,很多家属都从老家赶来,“爸爸通过写字让我不要告诉奶奶,”怕老人家接受不了,以前我爸每天都要给奶奶打一个电话,现在已经有好多天没有打电话。”

  采写:南都记者 刘颖

探因

  悍妻为何施暴?

  昨日在市二医院,伤者陈先生的妹妹介绍,据他们猜测,引发张某如此举动有两个原因:一是因为*,张某不满意陈先生把*给自己的家人用;另外一个是因为陈先生此前有外遇。张某比陈先生年龄小,今年36岁,她称要离婚,她喊离婚是喊了好多次了,自己还劝过她。

  南山警方介绍,张某**故意伤害已被刑事拘留。调查发现,引发张某采取如此**手法的原因是感情纠纷,男子有了外遇,遭致张某**行为报复。至于作案用的硫酸,张某是在网上找到卖家,和一个卖家当面交易,接下来警方也将追究卖硫酸者的责任。

   儿子眼中的后妈:对父亲不错 对其他家人都不好

  伤者陈先生今年41岁,江西人,在深圳一家装修公司工作,其大儿子小陈18岁,在老家读高二。小陈介绍,自己5岁的时候父母离婚,随后父亲和张某在一起生活,张某成了自己的后妈,但是两人也没有结婚,一直同居,到今年年初才领了结婚证。

  据小陈介绍,张某和父亲的关系很好,“我爸爸的脾气很好,处处都让着她,她想要什么就给她买什么。”小陈回忆,以前张某一直想要一个苹果手机,说了一阵子,父亲就给她买了一个,当时张某挺高兴的。小陈介绍,虽然后妈对父亲不错,但是对于其他的家人都不好,每年春节回家看奶奶,张某还要奶奶给她做饭,给她洗衣服。小陈说,记得自己十三四岁时,有一回后妈曾把自己反锁在屋子里扇巴掌,当时被打得流鼻血。张某还当着父亲的面打自己,连父亲都看不下去了。小陈介绍,父亲和张某后来又生了一个弟弟,感觉张某对她的亲生儿子也不太好。

  小陈的姐姐今年刚刚考入大学,她说,后妈对自己平时爱理不理的,自己也不会主动跟她讲话,今年暑假自己来到深圳打暑期工,一次在路上见到她,本来想跟她打招呼,但是她立马掉头走了,“觉得她是一个特别**的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