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酷遵守财掮客律 健全长效办理机制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陈建华昨主持召开市当局常务会议
  昨全国午,广州市市长陈建华主持召开市当局常务会议,听取广州市深切开展贯彻执行中心八项划定严厉财掮客律和“小金库”专项*理自查自纠工作环境的陈述,审议《关于广州市2013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务出入环境的审计工作以及2012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务出入审计整改落实环境的陈述(稿)》。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昨天的会议听取了市财务局关于广州市深切开展贯彻执行中心八项划定严厉财掮客律和“小金库”专项*理自查自纠工作环境的陈述。会议要求,市财务、审计部分要按照上级的要求,指引全市各单元进一步规范财政办理。市各级各部分要严酷遵守财掮客律,强化泉源节制,健全长效机制。对发现的问题,要深切阐发发生的原因,拟定整改办法并抓好落实。对于此次自查自纠后仍发现违规的,将按照有关划定究查责任。
  会议审议了市审计局提交的《关于广州市2013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务出入环境的审计工作以及2012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务出入审计整改落实环境的陈述(稿)》,要求对陈述文稿进一步点窜**后报市人大常委会审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