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子里的茶垢怎么去除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茶杯茶垢怎么清洗?杯子里的茶垢怎么去除?茶具有了茶垢,不仅看起来很是碍眼,如果不即使去除,时间久了,还会影响身体健康。下面小编教大家几个去除茶垢的方法。

茶杯茶垢怎么清洗杯子里的茶垢怎么去除

很多朋友都会发现这样一个问题:茶具用了时间久了,不知不觉中有了茶垢,很是让人头疼。茶具有了茶垢,不仅看起来很是碍眼,如果不即使去除,时间久了,还会影响身体健康。

去除茶垢的方法1.用醋洗
除掉金属制的茶隔上的茶垢,使用金属制的茶隔时,会因茶垢而变得乌黑,如用中型清洁剂也洗不掉的,可用醋浸泡,或用漂白剂浸泡后可轻易去垢。

去除茶垢的方法2.用盐清洗
盐是我们生活中居家必备品,每个家庭的厨房都有。找一个小刷子或者一块小抹布,准备一些盐。把盐放入有茶垢的茶具中,用小刷子或小抹布来回刷,直到去除茶垢为止。在刷茶垢的过程中可以加入一点热水,去除茶垢效果会好些。此种方法*适合玻璃,不锈钢,瓷质等茶具。

去除茶垢的方法3.用洗洁精
洗洁精是家庭的必备品,几乎家家都有,在有茶垢的的茶具里倒入一些洗洁精,用清洁具在茶具里来回搓洗茶垢,直至茶垢清洗干净为止。去除茶垢后,要用热水烫一下,去除一下洗洁精气味,同时防止化学物质残留。

茶杯茶垢怎么清洗杯子里的茶垢怎么去除


去除茶垢的方法4.用盐摩擦
除掉茶杯或茶壶上的茶垢,茶杯、茶壶用久了,就会由大量茶垢,用海绵蘸盐磨擦,可轻易去掉。

去除茶垢的方法5.用漂白剂
除小块茶垢,可将其浸泡于漂白剂或清洁粉的溶液中,并放置一晚,就可去掉茶垢。

去除茶垢的方法6.用牙膏或鸡蛋壳
可用牙膏或打碎的鸡蛋壳擦洗,再用清水冲净即可。将牙膏挤出适量,涂抹在茶垢上,稍加擦洗,即可去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