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港将上演国庆烟花汇演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睦广发自香港国庆烟花汇演将于10月1日晚8时开始在维港举行,汇演共分9幕,历时23分钟30秒,*幕将出现23次“中国人”字样,尾幕将响起65发礼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

据介绍,本次汇演由香港友好协进会赞助,当晚3艘船只将发放23888枚烟花。*佳观赏地点包括香港文化中心海旁至星光大道尾部、金紫荆广场、毗邻香港**总部的添马公园等地。此次汇演共分9幕,每一幕都有各自的主题和背景音乐。*幕主题为“我是中国人”,播放歌曲为刘家昌的《我是中国人》,在歌曲**部分,烟花将打出“中国人”3个金色大字共23次,加上花、树造型的烟花,营造振奋人心、**热烈的场景。尾幕主题为“美丽新旅程”,寓意共创更加辉煌的旅程,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5岁生日,将会响起65发礼炮,将汇演尾声推至高峰。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