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市民可在家门口“结婚”啦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启事

大鹏婚姻登记处即将开放,市民“结婚”不用再跑龙岗了。

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已获批准成立,定于9月29日正式开始为辖区大鹏、葵涌、南澳办事处户籍居民办理婚姻登记业务,龙岗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于9月29日起不受理大鹏新区辖区户籍居民办理婚姻登记业务。预约网址:深圳民政在线(http://www.szmz.sz.gov.cn/)。地址: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金岭路一号管委会5号楼1楼。(曾海城)

展览

“政协委员看深圳”书画展开展

深圳市政协主办的“政协委员看深圳”———庆祝建国65周年暨建市34周年书画摄影展昨日在关山月美术馆开展,展出时间截至9月23日,参展作品共120幅(件)作品,其中书法32幅,绘画55幅,摄影30幅,雕塑3件。参展作品突出了歌颂祖国、祝福深圳、展示风采、汇聚力量的主题。(张小玲)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