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南湾半岛周六售高尔夫洋房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祈福南湾半岛拥有大湖、高尔夫、山林景观。

南都讯记者邓恒实习生胡卓姗仅广州市中心1/6的房价,祈福南湾半岛**高尔夫半山洋房组团“星光巴黎”将在本周六正式开售。该组团主推73-180平方米6层高尔夫洋房,毛坯单价5字头起,总价38万元/套起,不限购还能享受三年七成免息分期付款优惠。目前项目以置业低门槛和成熟的社区配套吸引上千买家认筹。

认筹量为*期推货量的数倍

据项目负责人透露,中秋小长假,项目在现场举办的“***星小黄人和您一起过中秋”等系列活动,吸引大批看楼客到场。目前,该盘的登记认筹量已超上千个,为*期推盘货量的数倍。与广州市区楼价高达几万元/平方米的价位相比,“星光巴黎”每套总价38万元起。此外,目前购买祈福南湾半岛新房,可享受发展商提供的“七成免息分期付款”优惠,买家只需付三成*期,剩下的七成可在三年内分期还清,全部免付利息。

“星光巴黎”主推73-180平方米的6层别墅级洋房,楼距宽,南北对流,采光通透,92%实用率,*层*立入户、送100-1000平方米的超大花园,顶层买一层得两层。据悉,该组团的主力户型有73平方米两房、120平方米三房和175平方米四房。73平方米的小户型,可使用面积达83平方米,实用率超过110%。套内设计方正实用,客厅与餐厅相连直出阳台,南北对流。

含氧指数高

祈福南湾半岛地处佛山***仙湖风景区内,是一个同时拥有大湖、森林、高尔夫三重景观的大盘。据广州分析测试中心检测,祈福南湾半岛境内的空气负离子浓度高于10亿个/平方米,是佛山市中心的几十倍,含氧指数高。其距离广州仅半小时车程,交通便捷。

据悉,祈福南湾半岛所在的佛山南海区目前正启动“中枢两翼,核心带动”城市升级,南海行政服务中心将现丹灶,****规划即将使得周边城市配套和交通设施全面升级。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