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凯粤湾(荔湾)江景小户型单价最低2.2万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时间:9月14日下午4时

地点:荔湾区芳村大道以北,白鹅潭西部门户综合区

基本信息:中秋假期*闸推出C1、C2两栋32层江景小户,每栋货量约200套。户型包括75-89平方米两房以及88-92平方米三房,实用率80%。售价2.2万-2.8万元/平方米不等,均价约为2.4万元/平方米,带精装修。近期推出多重优惠活动,会员购买9.6折,电商团购1万抵10万,另享开盘立减128888“四发”优惠,商贷额外9.5折。

现场直击:从地铁五号线窖口站出来,绕过客运站过马路步行约600米,抵达新世界·凯粤湾体验中心。其门口100米处为芳村大道西公交站,交通较为便利,但对面就是滘口客运站,来往客流多。

下午四点左右,销售中心内十台圆桌已基本坐满。“我们这次算是提前推货,本来应该等到国庆的。”据销售黄**介绍,项目自开盘以来每天来看房的人很多,因主打小户型,看房客以年轻人和老人为主,“其实我们项目不愁卖,因为已经**的和在建的前两期都是大户型,很多老业主会再买本期的小户型给父母住。”

记者踩盘发现,项目只有北向79和84平方米两房单位可望江景,部分三面单边单位望江景范围要大些。其中92平方米的三房带入户花园,并配有南北双阳台。所有户型南北对流,通风与采光条件较好。小区内前期的6栋单位业主已入住,中间为绿化园林,南向为两个在建楼盘和社区超市、游泳池、肉菜市场等配套设备。

现场销售经理介绍,项目月初开售时曾吸引了逾200名购房者连夜排队*房,目前已卖出近一半。该盘8月之前在售的107-240平方米户型,单价为2.7万-3.2万,此次新推的刚需户型单价较之前优惠了起码三千元,价格在老荔湾区可谓厚道。

采写:南都记者邱永芬

实习生旷小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