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电动车拟推共享充电桩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林憬文 北汽新能源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勇日前表示,北汽正在搭建一个充电桩共享平台。具体就是利用APP的形式,把每个城市所有充电桩的地点、服务信息以及即时的使用状况都通过平台透明化,车主凭一张电卡,就可以搜索到*近的充电桩。同时,北汽拟推出“免费体验”活动,让更多的潜在用户实际体验北汽新能源车型。

北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刚表示,根据调查,50%的北京市民每天的出行距离不超过50公里,90%的人不超90公里。从这一结果来看,目前市面上的新能源车基本都能满足这一要求。但是,消费者往往会对“看起来很短”的续航里程有焦虑感。

为解决这种心理问题,北汽拟在天津、上海等10个城市推出“一元体验”活动,消费者仅需1元*便可在网上预约为期**的E150EV免费体验。而北汽在这些城市目前也还未展开销售,仅是提供车型供消费者体验。

同时,面对未来的规模化销售后的充电问题,北汽还计划成立一家新的充电服务公司。据悉,目前北汽正在与国电南瑞和特锐德等供电及设备提供商进行合作,希望在充电产业以及商业模式上寻求创新。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