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沟油链条悬疑:金宝运售卖对象暂未全部披露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香港就“地沟油”事件的调查,暂时集中于金宝运有限公司(下称“金宝运”),尚未扩大至其他持牌生产商。

9月16日,香港食物环境卫生署(下称“食环署”)发言人对21世纪经济报道表示,目前食环署的行动**落在暂停进口台湾强冠的有关产品,以及回收、销毁香港市场上的问题油。

食环署已经于9月14日发布命令,禁止进口及在香港境内供应有关问题猪油,指示所有进口商、分销商及零售商在命令生效时的14天内回收及处置受影响食物。

“(是否扩大调查范围)是以后的事情,要视调查的内容而定。”食环署发言人表示,而由于目前有关金宝运的调查已转交警方进行刑事调查,食环署将**公布更多金宝运的客户名单。

目前,香港食物安全中心公布的金宝运的上下游企业分别为供货商“有升公司”及下游客户“台湾强冠”,同时金宝运也有从台湾强冠进口产品。

香港警务处发言人对21世纪经济报道确认,有关涉及出口猪油的案件由新界北总区重案组调查后,已经拘捕两男一女。警务处发言人表示,目前三人已获准保释候查,须于9月下旬向警方报到,但同样未透露金宝运的下游售卖对象。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