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3D打印汽车Strati正式问世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3D打印技术可以说是近年来非常热门的一个技术,整个市场也在不断地蓬勃发展。近日,随着3D打印技术的不断发展与成熟,*款3D打印汽车正式问世,名为“Strati”。

Strati 是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Local Motors汽车公司用两天多(准确为44小时)所打造的,本周三在芝加哥举行的2014年**厂商技术展上亮相。

这辆汽车*大的创新在于制造人员只需要拼接40个零件就能完成,而传统当下汽车制造业需要涉及到20000多个零件。Strati预计*高时速能够达到40mph,一次完整充电能够行驶120到150英里。

尽管被称之为*款3D打印的汽车,但是事实上并非所有的零件都是采用打印材料。车架、车身、座椅、中控台、仪表盘、发动机罩都是用3D打印的,但是诸如线缆、轮胎、轮辋、电池、悬挂、电动引擎和挡风玻璃都是采用传统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