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获工信部入网许可证 iPhone 6上市仍需时日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iPhone 6经过翘*等待之后终于与大家见面了,可是其在国内上市似乎还是遥遥无期的样子。据了解,iPhone 6目前还未拿到工信部颁发的入网许可证。而苹果公司公布的第二轮上市名单中,依旧没有中国,不知道iPhone 6什么时候才能登陆国内市场。因此,大家仍需耐心等待。

苹果此前于9月12日已在官网正式公布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第二批上市新增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名单,其中包括俄罗斯、土耳其、阿联酋以及中国台湾等地,中国大陆仍未在该名单之列,这些地区将在9月26日开始销售新版iPhone 6。

此前9月9日,苹果官网曾“短暂”显示,iPhone 6、iPhone 6 Plus将于9月26日登陆中国大陆。但随后,该消息被删除。

据接近苹果人士称,“现在的问题在于4G制式方面。由于目前国内并未颁发FDD商用牌照,因此理论上苹果FDD4G制式iPhone6并不能在中国大陆正式开售。而对于苹果来说,更希望销售全制式版本,而不是只有TD-LTE的**或定制版本”。

对于iPhone 6未能在中国大陆销售的原因,还有一种看法认为,这是苹果基于iPhone 5S和5C的保修情况而推出的战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