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在亚洲区将延迟至9月19日才会发布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关于IOS 8正式版,想必不少人也是期待了非常久。在发布会上,苹果公司宣布IOS 8今日起可以开始下载。但是,结合外媒发布的信息,iOS 8正式版确定将于9月17日上午10时正式推送,但仅限于北美地区和欧洲地区。

而据此时间点以及苹果以往新系统推送习惯来看,北美地区和欧洲在当天就可以收到iOS 8正式版更新。不过亚洲区主要市场可能要延迟至9月19日才会发布,具体到大陆和香港地区,其将在19号凌晨1点推送。而韩国和日本则为这天日凌晨2点推送。

据悉,苹果此次发布的iOS 8 GM*终测试版的稳定性非常好,而且耗电量正常,与正式版可以说几无差异,但此系统只针对***和尝鲜用户,随着9月17号的到来,其它苹果用户也可以体验正式版系统带来的改变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