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马自达3星骋将于9月28日上市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马自达3星骋是马自达3旗下的一款新车型,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在动力上都较老款车型有较大提升。近日,据可靠消息,改款马自达3星骋将于9月28日上市。目前仅知道改款马自达3星骋在外观上会做出部分调整,至于内饰和配置方面就不得而知了。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前格栅由蜂窝状改为条状设计,并在下沿增加了U型镀铬装饰。两侧的雾灯装饰区域也采用了同样的横幅设计并增加了镀铬装饰,整体感觉更加动感。至于车尾和内饰的变化由于此次并未曝光,尚不知道具体的细节。

动力方面:改款后的马自达3星骋仅会搭载一款1.6L发动机,也就是老款车型搭载的那台*大功率为79千瓦,145牛米的引擎。这是为了和刚上市不久的昂克赛拉形成价格差距,这也是国内多代同堂销售车型的普遍做法。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还将是6挡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由于没有更多的信息,所以具体信息还需要等到发布当天我们才可以了解到,敬请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