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i8本月21日发布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新能源汽车也变得越来越吃香,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而不少汽车品牌也都发布了其新能源汽车。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i8着实让人印象深刻。据*新消息,宝马i8将于本月21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宝马i8量产版采用了双门四座布局,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9/1942/1293mm,由于采用了轻量化的碳纤维增强塑料(CFK)车身,整车质量控制在了1490kg以内。

动力方面,宝马i8量产版搭载的是一款由大容量锂离子电池和汽油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由宝马eDrive驱动单元、1.5升3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智能动力管理系统构成。这款1.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大输出功率170kW(231Ps),负责驱动后轮,而*大输出功率96kW(131Ps)的电动机则负责驱动前轮。在这款动力系统的驱动下,宝马i8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只用4.4秒,*高时速达到250km/h,而纯电模式下*高速度可达120km/h,纯电动续航里程为37公里。*大续航里程500km,百公里平均油耗小于2.5L。

作为一款新能源汽车,宝马i8可谓是跑车市场上标新立异的新品,各种性能均十分出色,值得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