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奔腾X80昨日正式上市 售价为11.98-18.18万元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汽奔腾旗下的*款SUV车型,奔腾X80的市场表现可以说是非常*眼的,占今年目前为止一汽奔腾销量的40%以上。昨日,2015款奔腾X80正式上市,从外观、内饰到配置动力上都有所提升。新车售价为11.98-18.18万元。

在外观上,2015款奔腾X80承袭其动感时尚的设计理念,同时更加彰显大气风范。重新造型的17寸五辐铝合金轮毂充满运动感,1.8T车型增加了1.8T尾部字标,T字采用红色处理,突出涡轮增压技术。后保险杠也采用了**设计,使下端下沉,**包裹排气管,增加尾部的美观性。

内饰方面,则将“V”字造型装饰条颜色变更为星尘灰,提高整车内部空间的档次感。仪表指针也优化为夜间可发光设计,清晰醒目,提升质感之外更增加安全性。在车身颜色方面,新增炫亮银取代云层银,更添时尚气质。

2015款奔腾X80的T动力车型搭载4GC系列高性能增压发动机,兼顾高动力性及经济性,满足国五排放标准,25万公里故障低,性能稳定,全面提升了驾驶体验。高功率的T引擎,采用高性能的燃烧系统,匹配*佳性能的增压器,实现**输出,节省每一滴燃油。不仅如此,优化的发动机性能、精细的发动机台架标定,为发动机**率、低油耗运转提供**。

对于奔腾X80,一汽所寄予的厚望并没有落空,期待新款奔腾X80在市场上继续上演出强劲的市场表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