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神行将于9月19日在国内首发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路虎发现在大家的等待中终于要发布了。对于这款神行者的接续车型,新车型的名字目前已经确定是叫“Discovery Sport”,中文名字还未确定。根据*新消息,该款产品将于9月19日在国内*发,或将命名为“发现神行”。

Discovery Sport作为一款定位在豪华中型SUV市场的产品,宝马X3以及凯迪拉克SRX等同级别产品相竞争。在尺寸上虽轴距为2741mm的Discovery Sport并不占有优势,不过**车型则是这三款产品中**采用7座设计的车型,更为丰富的车内空间组合则将大幅提升其SUV车型的多用途性。

在动力方面,Discovery Sport先期将延用现款神行者2所采用的2.0T汽油和2.2T柴油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而目前捷豹路虎已经发布的Ingenium系列四缸发动机则将在明年实现在新车型上的搭载。在传动系统方面,发现运动版除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器外,还将匹配目前揽胜极光上所采用的ZF 9速自动变速器。

从目前的已知信息来看,发现神行的动力和性能都是十分**的,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不容小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