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推出最新款ZMax巨屏手机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中兴将联手美国移动运营商T-Mobile,在该国推出*新款ZMax*屏手机。在此之后,所有在美国出售的中兴设备都将采用该公司自己的品牌,标志着中兴距离在美国树立自己的品牌地位又近了一步。

ZMax展现了中兴*新的口号:“买得起的**。”这款智能手机的裸机价格为252美元,如果使用T-Mobile的分期支付项目,则需要在24个月的时间内每月支付10.50美元。与之相比,iPhone 6的裸机起价高达650美元。

裸机售价为$252(约合¥1548)或者享受分期计划,分24个月,每月支付$10.50.ZMax装备了3400mAh容量电池,800万后置摄像头,720P 5.7英寸屏幕(258ppi),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16GB的内置储存,运行Android 4.4 KitKat系统。但除了更大的屏幕和电池外,中兴还希望在价格上脱颖而出。

中兴ZMax是一款传统意义上的大屏智能手机,背面采用半哑光的弧形设计,提升了设备的手感。电源按钮和MicroSIM卡槽位于机身右侧,音量增减键和MicroSD卡卡槽位于左侧,耳机端口在顶部,底部为MicroUSB端口。机身正面装备了三个电容性按钮,尽管屏幕达到了5.7英寸,但由于背面采用弧形设计所以上手并不会感觉太吃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