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具竞争力无线充电底座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也许你新买的智能手机具备内置无线充电装置,又或者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的智能手机仅仅是当前智能手机销售的噱头。这些都不重要,它们也仅仅是智能手机进行无线充电的一部分。当拥有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的智能手机之后,你仍然需要选择一个无线充电底座作为配套。

一款名为“Ultimate”的无线充电底座。虽然目前已经有各种不同的无线充电底座进入市场,但这款Ultimate仍然值得**竞争力,值得**。

目前Ultimate项目正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进行集资,要求筹到3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0000元)的资金。现在剩余时间不足两周,目前项目的***们正在努力冲破1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1000元)。

这款Ultimate无线充电底座能够从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有以下两个重要原因。其一就是圆润的外观设计,Ultimate外观采用哑光塑料材质,并且造型设计与LG G3十分相似。其二,这款Ultimate的匹配度**,由于其底座为可调节的滑动式设计,所以与任何型号的智能手机均能**搭配。就连一些小尺寸的平板电脑,只要**其内置充电接收器与底座的发射器相匹配,就能够使用。

现在无线充电行业竞争激烈,并且具备一系列的行业标准要求。同时,甚至Ultimate公司的下一步计划就是为iPhone用户设计出专为iPhone 5/5s设计的无线充电底座,以及三星Galaxy S5、S4、Note 3、Note 2和LG G3。

比较贴心的是,这款无线充电底座Ultimate能够以70°的角度进行支撑,这样一来用户在充电的同时还能够轻松操作,至少查看屏幕没有任何困难。甚至还可以将Ultimate用作手机支架。并且这一系列的操作**不会影响到智能手机的无线充电过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