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发布了全新2系M Sport敞篷车型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宝马公司近日发布了**2系M Sport敞篷车型。据悉,**宝马2系M Sport敞篷车型造型更加动感,性能更加出色。

在车厢内部,**宝马2系M Sport 敞篷车型的设计同样更加运动化,该**车型拥有包裹性更好的运动型座椅、运动型方向盘等,内饰用料也更加**。

与宝马公司此前推出的宝马2系M Sport Coupe车型一样,**宝马2系M Sport敞篷车型的造型设计同样拥有更多的运动元素。该**车型拥有**设计的进气格栅,使整车显得攻击性十足。**的侧裙设计提升了该**车型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宝马2系M Sport敞篷车型使用了****的运动型悬架,并拥有17寸合金轮毂,行驶性能十分出色。

宝马2系是宝马公司新进推出的一个车系,其定位于小型豪华运动车型市场。**宝马2系M Sport敞篷车型在保留良好驾驶乐趣的同时运动性能获得提升,值得肯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